通知公告
2017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

初等教育系寒假放假安排 

1、寒假放假时间:2017年1月1日——2月26日,学生寒假返校时间:2017年2月26日(周日),2月27日正常上课。 

2、学生寒假放假在2017年1月1日前必须全部离校,离校前各班把教室、宿舍打扫干净,把门窗关好、锁好,宿舍内的物品放置好,贵重物品要带走。期末考试结束后,由系办对各班教室、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对未打扫或打扫不彻底的班级、值日生,开学后将进行严肃处理。 

3、学生放假离校后必须回家,若有事不能按时回家者,必须把情况告知家长。放假回家及开学返校途中要注意安全。寒假期间同学们在燃放炮竹、旅游等各项活动时也需注意人身、物品安全。 

4、寒假开学时要按时返校,有特殊情况须向辅导员请假。对于无故不按时返校的同学,开学后将严肃处理。 

5、学生放假不得参加邪教、迷信、传销等非法活动。假期中要坚持专业知识的学习;多看书,看好书;多做有意义的事;要遵守社会公德,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


   

初等教育系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