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高职院校学生和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2

各系: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和教师技能大赛赛项安排的通知》(冀职技赛〔2017〕2号)精神,现将我院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比赛项目 

(一)学生技能大赛 

计算机类:动漫制作、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网络综合布线、建筑CAD、网页设计与制作、信息化办公应用。 

财务会计类:会计电算化、会计手工。 

电子商务类:电子商务技能。 

表演艺术类:美术、声乐、舞蹈。 

电子信息类: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物联网技术应用。 

旅游类:普通话导游服务、英语导游服务。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技能。 

土建施工类:测绘、工程施工放样。 

物流类: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 

学前教育:学前教育。 

语言类:英语口语(非专业)。 

职业礼仪。 

(二)教师技能大赛 

 会计电算化、平面设计、会计手工、网页设计与制作、信息化办公应用。 

 二、比赛时间 

2017年3-4月。各项目的具体时间以随后下发的赛项通知为准。 

 三、有关要求 

 (一)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和教师技能大赛所有的参赛选手不得兼报比赛项目。否则,取消其本人及所在代表队的参赛资格。 

 (二)学生技能大赛各专业(项目)参赛代表队由6名选手组成,每个代表队设领队1人,指导教师1人;教师技能大赛各专业参赛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每个代表队设领队1人。 

 (三)请各系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参加学生技能大赛的各系,须由各系填写参赛的详细信息(附件1、2),并务于1月16日前,将以“冀中职业学院+参赛项目名”命名的回执发至教务处刘杰畅老师办公邮箱,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名称须准确填规范的“冀中职业学院”,不得简写。 


教务处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