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5

各处室、系部: 

根据保定市和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文件要求,请各部门结合文件精神,认真做好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 

请各部门汇总后,务于2017年2月19日前将课题申报材料严格按照要求冀中上报到教务处闫丽丽老师处,联系电话:13931378577。 

上报材料要求: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报送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2)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电子邮箱:jzjiaowuchu@126.com。

                                    

教 务 处 

2017年0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