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与定州市教育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2022-07-20

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职能,7月20日,在定州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了冀中职业学院、定州市教育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定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薛平芝,人事科科长刘会秒,我院副院长杨彩卿,教务处处长李光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马丽欣、主任何红丽、副主任孙巍参加了合作签约活动。

在签字仪式上,薛副局长介绍了定州市教育现状及教育改革情况,杨彩卿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及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借助地域优势,加强合作,协同育人,以共建冀中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以培养应用性人才为目标,以产教融合为途径,双方共同努力,积极创造条件,为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而服务。双方本着互相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育教学管理、产教融合、教育科研等方面密切交流与协作,共享教育资源,实现共同提升。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