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教育系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教育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9月14日下午,教育系党支部采用腾讯视频会议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马丽欣同志传达学习中共定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

赵梦琦同志领学《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王玉同志针对提升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教学特色等方面交流发言

专题研讨

陈文平同志针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交流发言

心得体会

结合“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和主题党日活动,每人撰写心得体会,企面检视自身工作,找准差距、找准症结,强化措施,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

实践发展不止步,解放思想无止境。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体党日活动,自身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思路更加开阔。今后将按照上级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教学及学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