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2022年7月23日,教育系在北校区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马丽欣主持。

此次会议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由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程,张译匀、魏润东等39名学生预备党员逐个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及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将会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以先进为标尺,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随后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依次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议。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译匀、魏润东等3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对党的忠诚,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并努力付诸实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丽欣同志代表教育系党总支向39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言,勇担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