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疫情无情人有情,快乐抗疫在冀中
发布时间:2022-12-05

——教育系快乐周末活动

2022年11月20日上午,教育系在南北两校区同时举办了手工“遛狗”大赛。

疫情严峻形势下的校园里,师生闭环管理,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为缓解压力,调整情绪,教育系践行严肃活波,精心安排,学生会有序组织,举办了手工“遛狗”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凭借爱心与想象,用一双双巧手,变废为宝,制作出形态各异的狗狗。

在符合疫情防控管理的前提下,南北校区的操场上, 同学们保持间隔,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狗狗,以“走秀”方式伴随着乐曲,满怀自信的步入赛场,展示着作品并介绍创作理念。评委们的根据他们各自的表现进行评分。欢乐的气氛在溢满校园。

当日恰逢彝族年,为了缓解彝族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在学院南校区小广场举行了“快乐周末”活动。彝族同学们穿着民族服饰,载歌载舞,展现了少数民族特有的魅力,彝族女孩们的裙摆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其他民族的同学们也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古典舞与爵士舞的碰撞、网红歌曲与经典歌曲的交互、诗文朗诵……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